脑洞小姐姐

脑洞小姐姐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4.17M
  • 版   本:1.1.3
  • 发   布:2021-05-11 09:57:19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脑洞小姐姐截图

脑洞小姐姐 脑洞小姐姐 脑洞小姐姐 脑洞小姐姐 脑洞小姐姐

#脑洞小姐姐简介

脑洞小姐姐是一款剧情型答题游戏。故事背景是一个即将结婚的小姐姐,竟然撞见渣男出轨,然后引发出一系列千奇百怪的事情,每个关卡都拥有不同的剧情,并且和上下关卡想联系,在闯关的同时还能享受脑洞大开的剧情以及非常创新形式的谜题以及答案,快快加入游戏,和小姐姐一起解开这些事件的谜题吧。

脑洞小姐姐安卓版软件特点:
1.玩法创新,剧情式答题模式,更加具有挑战性;
2.需要一定的细节观察能力,部分答题可以在小姐姐身上找到答案;
3.每个关卡的剧情都是承上启下,了解剧情才能够更快速的猜到谜底。
4.拥有众多关卡, 每个关卡都是一个剧情画面,更加有趣;
5.游戏操作简单,还能进行答题互动操作,例如画画、抹除、相连等操作;

脑洞小姐姐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增加更多有趣关卡;
3.修复游戏bug;

脑洞小姐姐app用户评论:
古老的传奇:现在的答题游戏是越来越好玩了,不仅融入了剧情、故事背景,还加入了解谜以及答题,非常的有趣。这款游戏不仅考验自己的细心,还有逻辑能力,没有一定的脑洞,感觉答题会很吃力。
长石:游戏关卡众多,每个关卡都是一个全新的挑战。融入了剧情,可以感受剧情的魅力。还能每个关卡都不只是单单的答题,需要自己进行一系列的操作,非常具有互动性,感觉一次能玩好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