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化模拟器:昆虫

进化模拟器:昆虫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49.7M
  • 版   本:1.14
  • 发   布:2021-05-07 17:10:2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进化模拟器:昆虫截图

进化模拟器:昆虫 进化模拟器:昆虫 进化模拟器:昆虫 进化模拟器:昆虫

#进化模拟器:昆虫简介

进化模拟器:昆虫是一款模拟生物构造已经行动的游戏。在这里你可以自由设计自己的生物外观形态以及身体部位,模拟细胞进化功能,使用每次基因升级都能进行一次华丽的变身。除了见证生物的成长,还可以操作生物抵御外敌,进行战斗或是捕食,感受生存的魅力。

进化模拟器:昆虫安卓版软件特点:
1.操作简单,可控制生物进行战斗以及捕食;
2.生物外观可以自由设定以及构建身体部位;
3.升级细胞,可以让物种变得更加强大;
4.模拟细胞进化,每一次升级都充满惊喜
5.多个场景随心切换,模拟动物爬行

进化模拟器:昆虫手机版软件更新:
1.优化游戏性能
2.修复已知bug

进化模拟器:昆虫app用户评论:
摘星星:虽然满屏的昆虫有可能会看起来有些不适,但对于喜欢昆虫的人来说却是非常的开心。这里还可以自由的创造生物,什么样的外观以及身体部位都可以自由选择,还能进行升级,我也不知道后续我的昆虫会长成啥样。
青草地:不仅支持自由创作昆虫外观,还可以进行细胞升级,每一次升级进化都让我的昆虫变得更加厉害。可以打败他的强敌,还能更快速的捕食。想要拥有一个又强大又好看的昆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