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806.62M
  • 版   本:1.0.18
  • 发   布:2021-05-07 15:26:15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时空中的绘旅人截图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

#时空中的绘旅人简介

时空中的绘旅人是一款剧情式的恋爱养成游戏。这里有海量的精心雕琢的原画人物形象,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样貌都十分的赏心悦目。还有完整的故事情节以及任务主线。在故事中体验完整剧情。开放式结局可选择不同的支线剧情,让游戏更加具有自主性。还有国内一线声优为您打造沉浸式的声音体验,感受与主角人物的恋爱动心时刻。

时空中的绘旅人安卓版软件特点:
1.分线式剧情,开放式性局,可自由选择个人主线。
2.汇集国内一线声优,为您塑造更沉浸式的体验效果。
3.海量精心雕琢的原画人物,人气画师为您描绘每个动心时刻。
4.支持恋爱养成功能,可以和人物进行互动,例如2D视频电话、相约出游等。
5.通过互动提升人物好感,手机故事,解锁更多心动瞬间。

时空中的绘旅人手机版软件更新:
1.主线画灵——限时开放获取
2.全新玩法——人生电影院开启
3.觉醒之章——全新主线上线

时空中的绘旅人app用户评论:
秤杆:怎么办,里面的每一个人物都超级超级的帅,画风也制作的十分精良,还有很多动人的故事以及剧情,不同的选择可以进入不同的故事结局,这种开放式结局以及分线式剧情特别吸引我。
承担:主要就是奔着里面人物的美貌来的,每个人物都很想拥有,可以跟他们进行有爱的互动,还有视频电话,解锁我和他之间的故事,创造更多的心动瞬间,有上线谈恋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