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喝酒

谁喝酒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17.68M
  • 版   本:1.1.0
  • 发   布:2021-05-07 10:37:40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谁喝酒截图

谁喝酒 谁喝酒 谁喝酒 谁喝酒 谁喝酒

#谁喝酒简介

谁喝酒是一款适合聚会的小游戏。里面有可以通过抽取卡牌来决定谁接受惩罚的游戏,还有通过转转盘,看看你的随机惩罚是什么,还可以通过左轮手枪来决定,看谁看出真正的那一枪就是游戏的幸运儿,玩法多种多样,奖励惩罚可以自由制定,所有游戏全靠运气,适合聚会时候畅玩。还包括大话骰、weaphones、taproulette、炸弹骰、真心话大冒险等精彩玩法。

谁喝酒安卓版软件特点:
1.聚集多款小游戏,更多新奇玩法;
2.随机抽取卡牌来决定游戏命运;
3.通过转转盘看看自己的随机惩罚or奖励;
4.更快感的游戏,转左轮手枪决定谁是幸运儿;
5.适合聚会时进行畅玩,带给聚会更多精彩;

谁喝酒手机版软件更新:
1.新增更多精彩小游戏;
2.优化游戏性能;

谁喝酒app用户评论:
傻傻的我:这款游戏无疑是一款超级能烘托聚会气氛的利器,不用使用麻烦的道具,一款软件包含多款游戏,想玩那种类型的都可以自由选择, 自己制定奖励和惩罚,大家都只能凭运气行事。
得福:基本随机选中的游戏类型这里都包含了,这下他们要是抽到了也没有办法耍赖,毕竟是自己凭实力抽取到的,每次聚会我们都是用的这款软件,让我们每次的聚会喝酒都很酣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