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古的方块世界

波古的方块世界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76.38M
  • 版   本:1.0.18
  • 发   布:2021-05-05 14:52:04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波古的方块世界截图

波古的方块世界 波古的方块世界 波古的方块世界 波古的方块世界 波古的方块世界

#波古的方块世界简介

波古的方块世界是一款积木搭建游戏。在这里你既可以进行自由创作,也可以按照任务知识,完成对应的建筑物,可以建造超级豪华的大房子,可以建造城堡,甚至是食物也能搭建,制作一些看起来很诱人的蛋糕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还能搭建一些场景,例如小河、动物、树木、河堤等等,就可以构建出一幅完美的景象。

波古的方块世界软件特点:
1.多款积木人物可以选择,让他们出现在不同场景;
2.支持食物的制作,水果、蛋糕等等,想到的都可以尝试;
3.支持场景制作,搭建树木、小河、动物、植物等;
4.支持各类建筑物搭建,如城堡、豪华大房子、庙会等;
5.操作简单,适合各年龄阶段人群;

波古的方块世界软件更新:
1.优化用户体验
2.修复已知bug

波古的方块世界用户评论:
不会离去:游戏的自由玩法我太爱了,提供了超多的素材,完成可供自己的自由发挥,每次一想到一个场景或是想制作的物品,马上就可以动手制作起来,是一个可以玩很久的游戏。
失误:这款也挺适合小孩子玩的,可以让他们自由创造,虽然有的造型看起来有点天马行空或是怪异,但另一方面讲是真的有创意,经常和孩子一起创作积木,很好的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