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大西瓜

合成大西瓜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57.49M
  • 版   本:1.3.1
  • 发   布:2021-02-28 12:00:41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合成大西瓜截图

合成大西瓜 合成大西瓜 合成大西瓜 合成大西瓜

#合成大西瓜简介

合成大西瓜小游戏新鲜出炉啦,简单易操作,每次上方出现的西瓜部分部位,点击就可以控制它下落的方向,两个相同的部位就可以合成一个更大型的部位,等大型部位合成后即能得到一个大西瓜,每合成一个部位就能得到分数,记得东西太大会超过水准线,超过水准线就会失败哦。

软件特点:小游戏超级适合无聊闲暇时用来打发时间,每次花费五分钟就能玩完一局,而且简单易操作,大人小孩都能玩。只要合适的摆放西瓜部件的位置,多个相同部件合成一个大部件,就有机会得到一个大西瓜,快来和朋友比赛谁更厉害吧。

软件更新:
               1.更新部分ui
               2.修复bug
               3.支持更多方式的分享

用户评论:
              唧唧:超可爱的治愈游戏,每天都会玩上半小时,每每合成大西瓜的时候我都超级开心。
              等待:这个游戏好好玩呀,简单易操作,适合我不想费脑子玩游戏的愿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