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 分   类:手机游戏
  • 大   小:672.51M
  • 版   本:1.21.5
  • 发   布:2021-02-28 11:22:32

手机扫码免费下载

已下架安卓版下载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截图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简介

我的世界-下界更新来袭,最新最炫酷的世界给你全新体验,加入第三方元素,有熊出没-狂野大陆版熊大熊二和你一起冒险,还加入了三国元素,看有没有你喜欢的人物吧,让你的世界不孤单。

【游戏简介】我的世界是生存类的游戏,既可以单机玩也可以和朋友组队玩耍,在世界里你可以追捕动物,建造房间,天气也是多变的,多云、下雨、晴天尽量都贴合了实际情况,也有白天和黑夜,所以怎样玩全凭自己决定,是一款非常自由自主的游戏。快来一起闯荡世界吧!

【游戏特色】1.这次下界版更新,增加新的世界-下界,下界里困难重重,全新生物等你探险,有超级可爱的猪猪也有大只怪物,身边有翻滚的岩浆也有茂密的树林,更多身临其境的世界等你来摸索,搜索更多物资解锁更多精彩吧。
                  2.新版还加入了三国元素,深度还原赤壁战场,与三国人物并肩作战。还有三国时期的典美服装等你来拿哦。

【实际体验】我的世界适合很多年龄阶段的人玩,小孩子也能学习到一些在外生存的技巧,大人也可以回味一下经典,在这个游戏里心情也能得到放松,没有硬性规定的游戏,任自己发挥,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上一个填色少女

下一个合成大西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