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经典三国类游戏的第五篇
 经典三国类游戏5------真三国无双二度进化


【真三国无双二度进化游戏基本信息】

        真三国无双是一个非常有名的游戏系列,它开创了割草游戏,当然也就是割草游戏最有名的代表了,真三国无双本来是一款日本游戏,它使用了中国的三国为背景,还原了很多经典的武将,里面很多武将的造型在现在都还有非常重要的影响,比如赵云和吕布的造型。为何称为割草游戏,因为每个关卡,都先需要打败非常多的小兵,你一个大技能过去,有可能就能描述几十个小兵,那么杀个七进七出的快感是其他游戏无法比拟的。
       现在,真三国无双二度进化,在手机端,完美的还原了这种割草游戏,让你在手机端,就能体验到主机游戏的快感。



【真三国无双二度进化游戏玩法】
1.选取各种特色武将,每个武将都有特有的技能,没有孰胜孰强,只有是否熟练
2.游戏为单机模式,主要是关卡模式,当然也有其他娱乐模式可以选择
3.各种势力的武将都能选取,人气最高的五虎将都能被你掌握
4.割草的小兵战,刺激的BOSS战,让你肾上腺飙升



【真三国无双二度进化游戏特色】
1.超多武将,各有特色,换一个武将,就换一种玩法
2.关卡超级刺激,也超级自由
3.各种武将技,非常炫酷,体验类似主机游戏一样的精彩画面
4.单机模式,无需氪金,也能爽快玩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