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发现了一款触动小编的游戏,一定要给大家强烈安利下,让你们也体验下中年男人的悲伤,不说了,快哭出声了。
中年失业模拟器讲的是我们的主角人到中年,却被事业部辞退,从此没有了稳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但是上有老,下有小,他是会就此沉沦,还是迎来第二春呢。
中年失业现在是一个全民话题,经常会有大公司将年近40的工作人员“优化掉”,他们从此大多数只能跌入谷底,是非常悲愤的事情。


现在你就将扮演这么一个中年失业的的人,为了生活只能出去拼搏,社会上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你可以选择一个或者多个方向努力,看能否创造自己的价值。

【游戏中你可以做的事】
1.成为外卖员,风雨无阻
2.成为职业差评师,违背良心赚取收益
3.进行吃播,用身体换取钱财
4.积累一定资金后,开炸鸡店,希望迎来事业第二春
5.炒股,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6.进行行骗,成功家财万贯,道德谴责,失败牢底坐穿
7.还要顾及家人朋友的期望



这些事情都道出了一个中年男人的辛酸,你虽然年龄已经大了,但是你不能输,甚至你肩上的担子更重了,你想休息,但是你不能休息。


快来体验这个游戏吧,让自己先在游戏中翻身!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