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世界作为一款由玄机正版授权,再由腾讯开发的RPG游戏,一直受到很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最近它终于定档2021/3/26开启公测,这款游戏是否会是你喜欢的游戏,是否值得一试,那么就让小编优先体验,说说它的好与坏。


经过我两天的试玩,下面就给大家一一介绍下这款游戏:

【强IP加持,游戏背景故事更热血】
秦时明月作为一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动漫,他有热血的友情,凄美的爱情,也有家国情仇,阴谋算计,是一个非常好的背景。腾讯拿到这个IP肯定也花费了很多代价,当然得好好利用,在游戏中你会看到各种你喜欢的动漫人物,墨家巨子、剑圣盖聂、流沙帮众等等,还有各种名剑,青虹剑,鲨齿剑等等,非常有代入感。

【完善的游戏系统,玩法丰富】
现在虽然还没到游戏的公测时间,但是游戏的完成度已经很好了,各种基础系统都有,还推出了很多特色的玩法,语音系统让你身临其境,NPC的语音让你仿佛置身于秦时明月的世界,属性系统也非常多样,以后也肯定有很多值得培养的地方。而且游戏中的地图非常大,我虽然晚了两天,但是探索过的地图才是九流一毛,后面肯定还有很多精彩的地图和剧情。

【角色多样,任君挑选】
游戏中一共有五个角色可供挑选,他们分别是:

儒家(刺客、战士)

墨家(射手)

道家(法师)

兵家(坦克)

医家(奶妈)

这样一分是不是就很明显了,就是RPG游戏中熟悉的战法牧,这下你知道改选择哪个角色了吧。当然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独特的玩法,等你体验。


【即时战斗和ACT玩法相结合】
游戏中的主要战斗方式就是锁定怪物的即时战斗模式,但是游戏做了一些革新,在战斗中加入了ACT玩法,当触发一些特定效果时,需要按下对应的按键,否则你的战斗效果会大打折扣,非常有挑战性,也非常有趣味性,如果你是ACT的爱好者,那么这款游戏一定会成为你的心头好。


游戏中还有很多的玩法等你探索,比如里面有非常丰富的生活玩法,当然由于小编时间有限,也不能一一体验了,就等开服,和大家一起征战晴时明月的世界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